Saturday, January 21, 2012

香港人是狗...

孔慶東:「故意不說普通話,是甚麼人?」

漢人,漢人不說滿語,你(自己說的)七十三代祖先孔子也不說滿語。

***

我等反簡體字,反普通話,反中港融合,總之凡大陸必反者,一向勢孤力弱,有心無力。但近來水溫似乎突然提升得快了很多:也許大陸殖民數量已達到了 critical mass,全港各處「不約而同」(??) 地出現簡體字,連我屋企樓下也能聽見普通話對答,人人渾不當一回事。(那不是尖沙咀銅鑼灣等商業淪陷區,也不是天水圍等殖民區 )

因此我很高興見到 D&G 事件成為一個爆發點,加上雙非人,孔慶東等,使社會凝聚了「反蝗」力量。我們「反蝗」有兩個層次的原因:較直接的是搶佔資源,炒貴物價等;另一層的原因,是大家不想看到香港「劣質化」。雖然大陸的洗腦教育不斷告訴大家「內地已經超越香港」云云,但就是大陸人自己也不信,不然為什麼湧來產子?大陸要是這麼好,該是香港孕婦湧上大陸產子才是。這個優劣之分,不容狡辯。因此「大陸化」就是「劣質化」,大家應盡可能減慢這個 (很不幸,無可避免的) 趨勢。

當然,特區政府是在全力配合這個溝淡人口的殖民大計 :

中聯辦研究部學者強世功的著作《中國香港》解釋了背後的道理:『鄧小平治港藍圖的設計,偉大之處在於他承繼了毛澤東治西藏背後那套滿清帝國的「理藩」經驗』* ──中共官方的研究已經承認,在香港推行的政策,其實和中共在西藏、新疆所推行那一套沒有任何不同,用大家理解的術語說明,就是帝國主義的殖民制度。

甚麼雙非人,基本法怎麼說是一回事,你入境處只要把關得力,孕婦入不到境便根本沒有問題。世界各地的入境部門都很惡,拒絕入境連理由也不用給。因此整件事是政府故意縱容出來的。This city is dying, you know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