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1, 2007

They're not using Windows, are they?

不 過 , 據 田 小 姐 所 指 , 機 器 屏 幕 確 曾 如 賭 場 方 面 指 突 然 變 了 藍 色 , 但 卻 有 一 列 英 文 字 。 她 雖 不 懂 英 文 , 但 其 友 人 看 過 後 , 指 字 句 大 意 是 「 中 了 獎 , 但 金 額 超 出 上 限 , 請 聯 絡 職 員 」 , 下 方 則 印 像 中 出 現 「 42,900,000 」 ( 她 前 晚 稱 是 $40,000,000 ) 的 銀 碼 , 該 畫 面 在 賭 場 技 術 人 員 第 一 次 開 機 後 , 畫 面 上 顯 示 的 字 句 便 變 了 , 且 銀 碼 亦 消 失 了 。
Blue screen... 32-bit address?... 超 出 上 限 (overflow)? Umm...

No comments: